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姜宁加盟恒大已无悬念 转会费1400万创纪录

2010年12月29日02:2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广州恒大继续着自己的大手笔引援。尽管此前的发布会上姜宁没有露面,但姜宁加盟广州恒大已经没有悬念。据了解,姜宁的转会费达1400万人民币,超越吴承瑛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转会最高身价。

作为青岛中能和国家队主力左边前卫,姜宁成名以来,一直是各个中超豪门强力希望引进的球员。早在2008年年底,北京国安就希望引进该球员,并且进行了实质性接触。当时青岛方面的报价是700万人民币,国安为保持原则并未引进该球员。当时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曾表示:“如果哪个俱乐部出了这个钱,肯定让球员转会,作为中小俱乐部,就是这样一个机制,而且年轻球员丝毫不差。”

恒大本赛季计划投入2.6亿人民币。姜宁、冯潇霆和张琳芃三人已经耗去了他们3800万人民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