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公布最终23人名单 姜宁于汉超无缘亚洲杯

2010年12月29日02:34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其实这份名单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因为早在一周前各媒体就已将名单见诸于报端,此前一直留守在国足的三名落选球员也于昨日提前回家。

国足最后落选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姜宁、于汉超和买提江。国足教练组本打算让这三人一直跟球队一起训练,到30日球队出发前往多哈之前再离开。

可是目前国足在广州主要进行的是恢复训练,他们留在这里的意义已经不大。因此教练组昨天作出决定,让这三名球员提前离开,回归各自俱乐部进行疗伤或者训练。

这三人中,于汉超本来是应该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多哈的,只是腰伤复发让他最终无缘亚洲杯。“回家后先找大夫彻底治疗一下吧,希望不影响球队的冬训和以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于汉超说。

目前距离国足离开广州前往多哈还有两天时间,球队现在正在利用各种手段让队员们找到比赛感觉,争取在明年1月8日第一场同科威特队比赛时找到最佳状态。

■ 国家队亚洲杯名单

山东鲁能:卓翔、周海滨

上海申花:于涛

浙江绿城:杜威、荣昊、汪嵩

北京国安:杨智、 杨昊、黄博文

辽宁宏运:杨旭

大连实德:李学鹏

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陕西中建:于海、曲波、赵旭日

江苏舜天:关震

长沙金德:汪强、刘建业

广州广汽:郜林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

上海东亚:张琳芃

沙尔克04:蒿俊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