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青岛因转会费生分歧 姜宁还是中能的人

2010年12月28日10:18《足球》报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 12月25日,姜宁人到了恒大的新闻发布会的会场里,但最终话,他没有出现,因为青岛和恒大还没有就转会费最终谈妥。

对此,姜宁的解释是:“可能是两个俱乐部还有一些细节没有最后谈妥吧,我自己是没什么问题的,与恒大之间的基本条件都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但在转会这件事上我得听青岛俱乐部的,如果青岛和广州没有谈好,我自己谈得再好也没有用。所以,现在我就等待两家俱乐部最后的决定了。”

虽然恒大是“新家”,但其实对恒大队,姜宁并不陌生。李章洙就是姜宁当年在青岛队的主教练,姜宁说:“老李在青岛的时候,我还刚刚到一队,基本上是他一手把我培养起来的吧,老李应该对我的特点比较了解,前几年他在北京国安执教的时候就曾经想让我过去,这一次恒大买我也应该是老李的意见。”

除此之外,李帅也是当年姜宁在青岛时代的队友,而郜林、冯潇霆等国家队的队友更是姜宁从国青时代就一起长大的朋友。姜宁说:“对于广州我并不陌生,国青、国家队时总在这里集训,而且球队里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张琳芃要随国家队前往卡塔尔参加亚洲杯,冯潇霆与杨君昨天就已经到恒大队中报到,而姜宁在国家队解散之后,只能暂时先返回青岛。姜宁说:“这也是我们青岛中能俱乐部要求的,毕竟现在双方还没有最后签约,我还算是青岛的球员,我还要听从青岛俱乐部的安排。”

在整个与恒大的接触过程当中,最让姜宁感动的是对方的诚意,姜宁说:“大家都知道我今年刚刚受了重伤,现在还处于恢复期,明年比赛能达到什么样的状态我自己也心里没数。但恒大方面基本上没有提到这样的问题,对我非常信任,这也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

而对于外界传言的恒大“高薪”的说法,姜宁也没有回避,他说:“钱肯定要比我之前在青岛的要多,这一点是肯定的。不过我个人最看重的倒不是这个,我是觉得恒大的各方面都比较正规,俱乐部搞足球的诚意也非常大。我是觉得在这里可以有更大的发展,当球员的都希望在足球生涯里获得更多的荣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