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骂声中姜宁获恒大温馨:如果在家就能打亚冠

2010年12月27日11:08体坛网[微博]谭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谭晖报道 26日,姜宁开着手机耐心地回答问题,部分家乡球迷的不理解让他很难受。唯一开心的是,接触过新老总许家印,他感觉很“对路”。

体坛:最近几天电话快被打爆了吧?

姜宁:天啊,可不是嘛。一天到晚净接电话了,都是记者。

体坛:有关于这次转会,现在双方俱乐部的态度还不一样呢,你知道了吧?

姜宁:唉,这个我也不好说,转会签协议什么的肯定是俱乐部之间进行,我这边做不了什么,谈成谈不成也都不是我说了算的,还是以俱乐部的说法为准吧。

体坛:不少球迷骂你……

姜宁:这个我知道,我自己也在网上看到一些。说实话,看着那些我心里挺难受的,我不怪球迷,他们并不了解事情的情况,而且他们是真心爱青岛足球才会那么生气的。我只能希望球迷们谅解:我怎么能不爱青岛呢,这是我的家啊,我是青岛人!但这跟爱不爱家没有关系,我是职业球员,职业生命很短暂,我自己也有理想和追求,肯定希望向高处走,有好的发展,如果待在家里就能夺冠打亚冠,谁愿意出去啊?再加上我的伤,恢复很重要,需要良好的条件,这决定着我职业生命还能有多长,我不可能不重视……(姜宁有些说不下去了)

体坛:你还回来吗?

姜宁:元旦前后肯定还要回来趟,就算以后终归也是要回来的,青岛永远是我的牵挂。

体坛:现在感觉开心吗?

姜宁:心情挺复杂的,对于未来满怀希望,医生说我恢复得还比较顺利,这让我挺开心的。但也还是会有些舍不得,毕竟这么多年了,那么多亲人、朋友、队友、球迷,一下子离开了,背井离乡了。心里不是滋味的。

体坛:25号晚上恒大老板请你们吃饭了?

姜宁:是啊,许总跟我们四个人吃了个饭。许总给我的感觉挺好,挺开朗的,有说有笑的,跟每个人都说几句话,让我好好养伤,进国家队还有的是机会。感觉很温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