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000万引进四国脚 恒大自谦:我们不是印钞厂

2010年12月26日14:05解放网-新闻晨报甘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甘慧(广州12月25日电)12月25日圣诞节,广州恒大俱乐部给所有的恒大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在离2011赛季揭幕还剩4个月时,恒大就火速引进了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等4名国字号球员。加上队中原有的国字号球员郜林、孙祥、郑智等,广州恒大新赛季的阵容堪称豪华。有消息说为了引进这些国字号球员,恒大花费了3000万元以上,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恒大不是印钞票的。”

四名国字号球员加盟

25日,2011赛季恒大的内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他们分别是从韩国K联赛归来的冯潇霆以及国脚张琳芃、姜宁和前国脚杨君。

冯潇霆一直梦想着能够到欧洲去踢球,如今却放弃留洋韩国的足球生涯,回到国内联赛效力,对此,冯潇霆解释说:“一是为了家庭,我女儿刚刚出生,还没有满月,女儿需要父母的照顾,在国内的话,这一方面显然要方便很多;二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三是恒大专业化的运作,让我看到了豪门俱乐部的未来。”至于到欧洲踢球的梦想,冯潇霆表示需要有合适的契机。有消息说,冯潇霆在恒大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300万元。

杨君能够加盟恒大,一方面基于他本人的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李章洙对其的了解。李章洙说:“中超和中甲有着很大的差距,中超球队至少需要两人可以打主力守门员,只有一个李帅肯定是不够的。我在青岛的时候,杨君只有21岁,我对他还是很了解的。”尽管杨君上赛季并不顺利,但是他对自己在恒大的前景还是很自信的,“我这一年一直保持着训练,你可以看到我的身材并没有变化。离联赛开始还有4个月的时间,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将状态调整到最好。”

张琳芃上个赛季虽然效力于中甲的上海东亚,但由于他已经在国家队里站稳了主力的位置,因此也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大热门,有多家俱乐部对其感兴趣。在被问及最后为什么会加盟恒大时,张琳芃说:“俱乐部之间谈好了,所以我就过来了。”

至于剩下的第5个内援,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将根据外援的引进情况而定。下一阶段恒大将着力引进有实力的,且年轻有发展潜力的外援。

恒大为球员寻找多条出路

外界有传言说,恒大为了引进这4名球员一共花费了三千多万元。对此,刘永灼以球员身价属于商业机密为由,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不过,他说:“我们是职业俱乐部,不是印钞厂,所有的球员引进都是经过市场情况及俱乐部研究决定的。”

有人来必然也有人走,对于由于各种原因要离开恒大的球员,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处理原则。刘永灼宣布说:“要去其他球队的,我们会帮助球员跟对方俱乐部联系,毕竟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要好谈。如果对方俱乐部给予我们转会(租借)球员的待遇高于他在我们球队的,那么我们就零转会,如果是低于原待遇的,那么我们就要收取转会费,这笔钱我们将给队员;对于那些不想踢球的,恒大所有的岗位就让他自己挑选;对于那些既不想转会,也不准备在恒大呆下去的,如果还有几年合同的话,我们会将合同规定的待遇一次性给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