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为没球踢球员找下家:集团内工作随便挑

2010年12月26日10:1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恒大的大手笔让国内其他俱乐部无法比拟,但这也影响了广东本土球员的生存,一些球员在没有球踢的情况下只好转会,有些人则干脆就此挂靴。对此,恒大俱乐部全部以政策优惠的方式来对他们进行“补偿”。

对于选内外援排挤本土球员的问题,李章洙说:“我们是职业队,肯定会有流动。就好比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场上进不了八强,但他们的联赛确是被全世界认可的。我们肯定是要优先挖掘本地球员的潜力,但并不会放弃引援,因为这是一个职业俱乐部应该做的。”

为了让那些遭到排挤的本土球员有一个好的归宿,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他们会主动帮助球员联系下家,“如果这个下家给队员开出的薪水比在广州时还要高,那么我们不收一分钱转会费。如果开的比现在还低,那么我们就会收转会费,我会把这个转会费给要转会的球员作为补偿。”

此外,对于那些准备退役的球员,恒大俱乐部会主动安排工作,“恒大集团系统内的工作,随便你自己挑。”对于那些既不想在恒大踢球,又不想在恒大工作的人,刘永灼说:“我们会把该给你的钱,全部给你,干干净净的,一分钱都不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