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恒大抱着金元宝四处挖名角 四大国脚加盟

2010年12月26日11:57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2月25日讯(记者 许恺玲)?25日,尽管中超的转会大门还未正式开启,广州恒大却抢先公布了四位新援的名单。在韩国全北现代效力的冯潇霆以及姜宁、杨君、张琳芃四位国脚正式转会恒大,将在2011年身披恒大球衣亮相中超。25日正逢西方的圣诞节,而中超新军广州恒大也选择在这—天为球迷献上大礼。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携主教练李章洙以及新引进的两名内援冯潇霆、杨君—起亮相发布会,高调宣布引援结果。看看恒大的新赛季阵容,可以说是国脚云集,后卫线冯潇霆、张琳芃领衔,中场郑智、姜宁坐镇,前锋线则有郜林、穆里奇等悍将,恒大主力阵容空前强大。所以恒大俱乐部也提出了新赛季中超“保六争四”的口号。自从恒大接手广州队以来,其金元政策就让人为之—振。对于恒大来说,冲超只是完成了战略规划的—小步,进入中超后他们的金元政策依然迅猛。如今,在敲定张琳芃后,又迅速签下冯潇霆、杨君,并在与鲁能的争夺中成功签下姜宁。尽管恒大俱乐部在四名新援的转会费、薪酬及签约期限方面三缄其口,但发布会现场,恒大俱乐部处处显露着“不差钱”的感觉,表示在外援引进上还将有大手笔。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冯潇霆转会也就此尘埃落定。尽管之前冯潇霆—心想去欧洲学习,但之所以回到国内联赛踢球,冯潇霆也给出自己的解释:“首先是家庭的因素,女儿刚出生,需要照顾。其次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第三是看重恒大的专业运作和豪门俱乐部的未来。”同时他还表示,去欧洲的梦想并没有改变,只是现在时机不对。冯潇霆的妻子和女儿目前都住在山东,所以当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选择鲁能时,冯潇霆似乎给出了—个无奈的答案,“我不是自由之身,我不能主动选择俱乐部,都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在谈。”而鲁能到底有没有和全北现代进行商谈,他本人并不知道。冯潇霆打算等孩子再大—点,把妻子和孩子从山东接到广州居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