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援见面会 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加盟

2010年12月25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新援见面会 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加盟

恒大新援见面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15:00,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援见面会。董事长刘永灼与主帅李章洙携2大新援杨君、冯潇霆,张琳芃和姜宁由于国家队的要求集训期间不得参与活动未能现身,可是他们的名字依然出现在了现场的主席台上,这也标志着四大新老国脚正式加盟恒大。

对于这四位已经加盟的球员,张琳芃是恒大在赛季结束之后接触的第一名球员,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有着惊人的经历;而前国门杨君则是在去年无缘中超赛事之后,重新回归赛场,国门的经历让他的能力无庸置疑,他的加盟更是能够让恒大的防线进一步升级;姜宁也是李章洙曾经在青岛队的爱将,在铁帅执教上一个东家北京国安时,便多次希望能够引进这名优秀的前场攻击球员,终于在恒大实现了师徒聚首;四名球员中最大牌的冯潇霆的加盟之路也可谓是最艰辛的,在和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多次谈判,并与冯潇霆本人沟通后终于成型。

在发布会上,董事长刘永灼首先介绍了恒大的内援引进情况,他表示道,“除了目前定下来的这四个人之外,俱乐部还要针对外援的引进情况来敲定第五内援,也许并非是传言中的于汉超和杨旭。”这也意味着 杨昊、于汉超等人加盟恒大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刘永灼接着说到:“接下来恒大的重点将是外援的引进。但是俱乐部不是印钞厂,所有的球员引进都是经过俱乐部研究决定的。”

在董事长发言之后,李章洙也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当被问到恒大目前群星云集,如何来管理球队这个问题时,铁帅答道:“中超有大牌球员吗?我的球队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现在需要的是球员和教练磨合好,通过双方的努力,取得理想的结果。”冯潇霆也在提问中回答了回归中超赛场的原因,“首先是家庭的因素,女儿刚出生,需要照顾。其次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第三是看重恒大的专业运作和豪门俱乐部的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