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斥巨资连签五国脚 神秘内援或为稀缺中锋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喧嚣多时的恒大俱乐部国内“选秀”,马上就要揭开面纱了。据悉,今天下午15:30,恒大俱乐部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将宣布5大国脚的加盟事宜,届时,张琳芃、冯潇霆和杨君等人将可能现身发布会现场。

一口气签5名国脚

据悉,在经过联赛间歇期的一系列运作,恒大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多名“内援” 姜宁、冯潇霆、张琳芃和杨君基本可以确定,第五人可能是辽足的于汉超或是杨旭。从此前李章洙的口风来看,杨旭的可能性似乎更大一些。

赛季结束后,恒大俱乐部就豪言在内援方面要引进5名国脚,外援方面将引进4名千万美元身价的世界级球员。果然,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在中国足坛引起不少震动。 杨昊、杨智、姜宁、张琳芃、冯潇霆、李玮锋等10多位当打国脚先后和恒大扯上关系,但恒大方面却始终保持着一贯的神秘作风,对外界拒不回应任何转会之事。

恒大抢闸推介强援

不过,突然在双休日又是圣诞节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在恒大方面是少有的事情。如果不是有特别重大的球队建设问题,是很少会选择在这个时机公布消息的,而目前,最重大的事情莫过于转会了。

出现这种情况,恐怕与国家队在广州放假不无关系。据悉,目前正在广州备战的国家队已于前天下午放假,这一短假的截止期将是25日晚9时,然后将于30日正式启程出征多哈亚洲杯。鉴于恒大队的转会目标有部分集中在国家队中,那么给恒大举办新援亮相仪式的时间其实只有两天。不过,由于足协规定的转会大门尚未开启(12月31日开启),恒大在“抢闸”推出这些“新援”时显然还要注意相关的措辞和定位。而如果5人加盟敲定,那加上此前的郜林等国脚,恒大无疑在阵容上已拥有半支国家队。

恒大变身国脚集中地

有别于以往对转会传闻的否认,昨天相关球员在面对记者的询问时,态度都变得有些无可无不可。

张琳芃

与郜林相约同战中超

张琳芃是第一位确认将加盟恒大的国脚,也是最快“招了”的。此前在与马其顿的热身赛前,张琳芃就已经开始展望下赛季征战越秀山的“美景”了,如今他更是明确称亚洲杯后将与郜林一起回恒大备战中超。

杨君

完善“铁帅”布阵

上赛季结束前,李章洙透露他的引援目标将是整条中轴线加门将。如今,两名中后卫基本到位,门将位置将引进自由身的杨君,就差中前场和强力中锋的位置了。

杨旭

5人中唯一待定

此前恒大积极与辽足方面洽购于汉超和杨旭,相比于汉超,杨旭虽然显得光环要稍弱一些,但在国产中锋奇缺的情况下,拥有出众身体素质和巨大潜力的他,也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如果他明天出现在发布会上,应该不会让人有太大的意外。

冯潇霆

回国可照顾家人

而传了一个多月的冯潇霆即将加盟的消息,如今也已是水落石出。他已经不再以“一切都是经纪人在谈”来敷衍记者的询问了,而是直接称“尚未签约”。现在,既然恒大俱乐部已经搞定了冯潇霆现在的东家全北现代,如果他还坚持去欧洲,有些事情可能就不那么好谈。而且,恒大对于冯潇霆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刚刚有了宝贝女儿,回国踢球也可以更好地照顾家人。

姜宁

强力中锋补位

姜宁在锋线上会是个有益的补充,但身材相对较为单薄。恒大广汽队上赛季多次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时,都需要靠强力中锋砸开一条血路。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