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将正式宣布姜宁加盟 双方已谈妥待签约

字号:T|T

本报讯 青岛中能队的核心球员姜宁已转会至财大气粗的中超新军广州恒大队?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记者昨日从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那里得知的信息。按照计划,恒大俱乐部将于明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姜宁正式加盟的消息。

据了解,由于国足刚刚在广州同马其顿国家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恒大俱乐部日前趁机与身在国足的姜宁进行了其改换门庭前的最后一次面谈,双方就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一旦姜宁如愿成行的话,中能俱乐部将继去年放走曲波后,再次“损失”重量级球员。不过在此之前,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已胸有成竹地表示:“职业球员的转入和转出都很正常,只要有利于我们实现‘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目标,任何球员都有被交换的可能。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闯入中超前十。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