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姜宁领衔恒大新援亮相 总身价超3000万

2010年12月25日07:1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 两周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和新快报记者的一次聊天中提到,“一切顺利的话,俱乐部会给大家送上一份新年大礼。”种种迹象表明,距离新年到来还有几天时间,恒大的新年大礼却有望提前面世。今天下午,恒大将召开新援见面会,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这四名身价总和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国脚内援球员将同时亮相。

四新援今午亮相

昨天中午,新快报记者收到恒大俱乐部的短信通知,称今天下午三时俱乐部将在恒大酒店召开重要发布会。不久,记者便接到国内多位足球记者的电话,称他们都收到恒大的通知,今天将会飞赴广州出席恒大的发布会。

以恒大的一贯风格,盛邀全国数十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必然有重要事情宣布。经过新快报记者的多方打听,原来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广州恒大的内援见面会,届时,广州恒大最新签下的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四名新老国脚将一同登场亮相。

据悉,从韩国全北现代归国的冯潇霆转会费在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万元)左右,他是今天亮相的四名内援中身价最高的一位。其次是从上海东亚转会的国脚张琳芃,他的转会费是人民币1000万元,从青岛中能加盟的姜宁身价也在800万人民币左右。最划算的交易要数前国门杨君,他和天津泰达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李章洙不费一分钱就得到了这位昔日执教青岛之时的爱将。

第五内援留待二次转会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每家俱乐部每赛季只能引进5名内援和3名21岁以下的国内球员,此前坊间猜测恒大将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就用完5名内援的名额,其实并非如此。

在恒大的新赛季引援名单上确实囊括了国内足坛几乎所有优秀的球员,但因为各种原因,恒大的引援工作遇到很多困难,能够搞掂冯、张、姜、杨这四名国脚已经花了不少功夫,由于球队封训在即,留给俱乐部继续引进内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俱乐部决定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到二次转会期间,根据球队的实际需要再决定是否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