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确定无缘亚洲杯 亚足联将开出另一罚单

2010年12月25日07:1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罚单出来了,但这仅是中国足协对冯仁亮的处罚。不久的将来,他还将接到来自亚足联的罚单。由于亚足联的罚单牵扯到国际比赛,因此冯仁亮将暂时无法参加任何国字号球队的比赛,参加亚洲杯已没有任何机会。

在海南集训期间,足协为冯仁亮办理新的公务护照。冯仁亮向足协提交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中,出生日期一栏是1988年5月12日。随后,足协将护照扫描文件发给了亚足联。可是在国家队此前上报给亚足联的50人大名单中,冯仁亮的出生日期是1989年1月8日。亚足联在发现这个问题后,要求中国足协进行检查。得知消息后,国家队立刻让冯仁亮离队。

由于虚报年龄问题已牵扯到了亚足联,因此足协也会将自己开出的罚单上报给亚足联。亚足联会根据该情况开出另外一张罚单。

目前,国家队已决定暂时不招入冯仁亮,直到亚足联的禁赛结束后,冯仁亮才有机会进入国字号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