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冯仁亮即将为“被变小”付代价 或禁赛三至六个月

2010年12月24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冯仁亮要为“年龄门”付出代价了,他可能面临中国足球3至6个月的禁赛处罚,昨天从申花俱乐部到沪上媒体,很多“消息灵通人士”都在交流着这样一个信息,据他们了解,今天足协要专门就这件事情开会,确切的“说法”会后就会出来。

  关于冯仁亮岁数被改小过、他在足协的注册年龄与第二代身份证上的年龄不符一事,连续多日一直都被高度关注,球迷们在梳理记忆的过程中,也慢慢恍然大悟,原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冯的低调,以及他以有伤为借口突然从国家队离开丧失了参加亚洲杯的机会,一切皆是由于他藏着这桩自己无法主动改变的心事。

  其实这件事的发生并未造成多方哗然,毕竟在中国足球圈里“改岁数”的现象向来不是个例,早就属于“能说的秘密”,外界关心的焦点是如果证实冯仁亮确实改过年龄,足协会拿这件事怎么办。多数人的观点非常明确,无论足协打算怎么办,总归不能拿冯仁亮本人开刀,因为当初不管谁出于什么目的动了他的岁数,那时候冯仁亮都还只是个孩子,他根本做不了自己的主,甚至搞不清里面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很显然,在究竟是选择彻底揭开疮疤,向一种流传日久的错误的潜规则开炮;还是选择就事论事,和牵涉其中的俱乐部“过不去”;或者选择跟当事人“玩命儿”,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的问题上,足协正在一步步向最不可理喻的“第三选择”迈进。(记者 顾颖)

  (城市快报 顾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