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案情保密涉案者更名 南勇被警方改叫王勇

2010年12月15日08:33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周瑞

反赌风暴渐近尾声,警方如今把注意力放在整理已有的案情、突审已经落网的涉案人员上,而不少涉案人员的关押地点也逐渐曝光。据了解,涉案人员基本上都是被关押在沈阳,但地方却大不一样,比如谢亚龙、南勇等人被关在辽宁省公安厅看守所。级别与涉案程度不同,被关押的地点区别明显,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沈阳的每个看守所都有这次反赌风暴的涉案人员。

曾经有不少记者到沈阳各看守所去打探消息,但去了包括辽宁省公安厅第一看守所、沈阳第一看守所等单位都是徒劳无功,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了其中的奥妙,为了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专案组在将涉案人员送入看守所时都替其改了名字,比如“沈世芳”、“王勇”、“沈义峰”等,拿着楼世芳、南勇等名字自然什么也问不到。“有时连看守所的工作人员都未必知道这里关的是谁,这样做的目的自然还是为了案情保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反赌风暴的公审日期一推再推,据了解专案组侦破的关键就是2003年末代甲A那场公认的假球。值得注意的是,申思等人之所以出事,南勇和杨一民扮演了并不光彩的角色。当时那场比赛南勇是亲临现场督战,对此结局居然声称这是“史上最干净的两场比赛”。据了解,这场比赛是南勇、杨一民操纵比赛的典型,南勇甚至亲自做了国际队内曾跟随他征战2002年世界杯部分国脚的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