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足联确定2011亚冠名额 中超因反赌保住四席

2010年11月22日06:45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确定2011亚冠名额 中超因反赌保住四席

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2011年亚冠的分配名额仍保持不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了特设委员会职业足球联席会议,在会议上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确认了2011赛季亚冠联赛席位分配标准保持不变。这一消息的公布也就表明了本赛季中超前四名的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以及杭州绿城都会出现在明年的亚洲赛场上,之前所说的因中国足坛丑闻将中超席位减少的传闻也随之驱散。在会议上唯一发生席位变动的是,越南的亚冠附加赛资格由卡塔尔顶上空缺。

虽然说明年的亚冠中超球队仍然会有四个席位,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永久保有,在2011年的11月份,亚足联也将会根据亚足联职业足球特设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来重新审核及确定2013年亚冠联赛的席位分配。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会议上呼吁所有会员协会和俱乐部携手合作,促进亚洲足球水平的提高,“亚洲足球已经有了相当的进步,但是我们清楚的认识到离世界先进水平仍然还有一段差距。”

在会议上,亚足联还特别的肯定了中国足协目前所进行的反赌扫黑风暴。也正是由于中国足协在8月12日和10月9日先后提交的两次反赌情况汇报,让他们看到了中国反对假赌黑的决心,从而坚定了维持给予中超联赛目前4个席位的决定,并且亚足联还专门表达了对于中国政府决心根除赌球和腐败的支持。

而所有亚足联职业足球特设委员会通过的所有决定,将会在周三晚些时候的会议上进行最后的核对及批准。

(Bro.Talk)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