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反赌进审判程序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本月出庭受审

2010年12月03日19:3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亚运会的15天似乎让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一下子平淡了很多。但事实上,反赌扫黑专案组一刻也没有闲着。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第一批进去的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其案件将在2010年年底前完结;而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涉及的案件,有望在明年联赛开打前结案并审判完结。”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反赌涉案人员的审判工作由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但知情人透露说,铁岭法院只负责审判首批归案的嫌疑人,包括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还有一些较早前被逮捕的地方俱乐部官员、球员和地方足协人员。而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将被送至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

  目前,较早一批被逮捕的嫌疑人所涉案件已经进入到审判程序,目前铁岭法院已经开始了阅卷工作。如果一切顺利,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本月内开庭审理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案件。“我们已经接到了通知,就在本月内,南杨案就会开庭。”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文新)

(西安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