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知情人曝谢亚龙后无人涉案 反赌结束开足代会

2010年12月02日16:57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透露,新一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日期尚未确定,他个人认为应该在足球打假反赌行动涉及到足协相关人员的案子了结之后再召开。

自2003年8月底之后,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已有长达7年多没有举行,远超出协会章程中规定的“每四年举行一次”。但这也出于无奈,去年底会议召开前4天被紧急叫停,随后传出南勇等人涉案的消息。目前,涉案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有南勇、杨一民、张建强、蔚少辉、李冬生、邵文忠、范广铭7人,以及原足协掌门人、仍有中国足协副主席头衔的谢亚龙。

至于诸多案子何时了结,目前没有任何说法。不过有高层人士分析,近期到中国足协了解、核实相关案情的已由公安人员改为检察院工作人员,估计不会再有足协人士涉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