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逆转韩国夺冠

2010年12月12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世界杯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逆转韩国夺冠

短道世界杯3000米接力中国逆转韩国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继续展开鏖战,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里,周洋(微博 博客)、刘秋宏领军的中国队后来居上,以4分16秒645夺得冠军,韩国队以4分16秒795获得亚军。意大利队拼得铜牌。

发令枪响,刘秋宏抢跑,比赛重新开始。第二枪顺利出发,刘秋宏第一棒抢到头名位置,中国队在前三圈领滑,其后韩国队通过外道强行超越范可新,从第四圈开始占据了头名位置,中国队紧追不舍处在第二。第21圈中国队通过周洋和范可新顺畅无比的交接棒超越了韩国,重新抢到头名位置。

最后几圈中国队滑的极具侵略性,特别是周洋最后冲刺阶段,顶住了韩国选手金丹敏的几次冲击,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错过个人项目金牌的周洋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中国队以4分16秒645夺得冠军,韩国队以4分16秒795获得亚军,意大利队以4分20秒487拼得铜牌,加拿大队获得第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