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选手轻松晋级短道速滑世界杯资格赛下一轮

2010年12月03日15:3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长春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2010-2011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3日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开赛。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3日上午举行的小组赛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优异。温哥华冬奥会女子1500米冠军周洋(微博 博客)以2分44秒608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名,轻松晋级下一轮。男子500米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和梁文豪均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比赛,成绩分别是42秒534和42秒460。在男子1500米资格赛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1000迷银牌得主、韩国名将李浩锡以2分26秒700的成绩闯入下一轮比赛。

  当日下午,还将进行男女1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的资格赛比赛。
中国之“冰”辐射亚洲短道速滑之“沙漠”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亚洲青少年训练营在长春开营

家人返祖国全力支持李琰 速滑奥运新周期挖新人

中国短道速滑训练营开营组图

李琰正式续约中国短道速滑队 带队征战2014冬奥会

李琰续约短道速滑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