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预赛 周洋等大腕将亮相

2010年12月03日13:40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李木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今天,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滑。虽说第一天只是初赛和预赛,但是周洋(微博 博客)、梁文豪等大腕都将悉数亮相。

根据惯例,国际滑联会在每站比赛将某一项目进行两次比赛,产生男女两个冠军。本站比赛轮到了男女500米。今天9时35分,男女500米(1)的初赛将拉开本站比赛的序幕,接着还将进行1500米、500米(2)、1000米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初赛和预赛。

明天上午,男女500米(1)以及男女1500米落选附加赛将是正式比赛前的最后“预演”。

由于明晚才开始正赛,所以组委会将本站比赛的开幕式安排在明天17时30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的14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设有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等8个项目。

周洋在冬奥会夺金后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剑”能取得怎样的战绩?新科世界冠军梁文豪在两次500米比赛中能否斩获本赛季个人也是中国男队的首枚金牌?尽管李琰一再强调这只是本赛季的一次常规比赛,但在中韩短道速滑之间的较量中,从来就不缺亮点。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