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女子500米 赵楠楠夺冠刘秋宏亚军

2010年12月12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继续展开鏖战,在女子500米决赛较量里,赵楠楠夺得冠军,刘秋宏拼得亚军,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加拿大的杰西卡获得季军。中国选手范可新名列第四。

女子500米中国队派出上一站世界杯双冠王赵楠楠、刘秋宏、范可新出战,在1/4决赛里,刘秋宏以44秒867获得所在小组第一,力压韩国的杨熙云;赵楠楠以44秒419也获得所在小组头名,范可新滑出45秒266也是在小组独占鳌头。

半决赛里,第一小组刘秋宏顶住加拿大名将杰西卡和韩国选手杨熙云的冲击,以44秒349第一个冲过终点,杰西卡获得小组第二,杨熙云小组垫底遭淘汰。而第二小组赵楠楠以44秒699获得小组第一,范可新以44秒718获得小组第二。

决赛四名选手全部产生,分别是刘秋宏、赵楠楠、范可新和加拿大的杰西卡,刘秋宏处在第一道,杰西卡处在第二道,赵楠楠处在第三道,范可新处在第四道。

发令枪响赵楠楠抢到第一位置,刘秋宏紧随其后,两个人稳居前两位领滑,巧妙封杀了加拿大选手杰西卡的超越线路,而范可新处在第四位。赵楠楠一路领先,最后一圈刘秋宏有机会强行超越同伴,但这样有发生身体接触的危险,刘秋宏最后放弃了强行超越,守住第二的位置,与队友的战术配合宣告成功。赵楠楠则第一个冲过终点。

最终,赵楠楠以45秒049夺冠,刘秋宏以45秒122屈居亚军,加拿大的杰西卡以45秒218获得第三名,范可新名列第四,成绩是45秒242。(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