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小将盼欧冠抽中巴萨:梅西进4球我也能

2010年12月10日11:02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小将盼欧冠抽中巴萨:梅西进4球我也能

沃尔科特最近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在12月9日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对欧冠淘汰赛抽签的观点,最盼望在欧冠第一轮淘汰赛与巴萨相遇,并表示梅西在上赛季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令他难忘,但不足以让他感到害怕,自己也有复制奇迹的能力。

由于存在同联赛、同小组回避原则,因此H组第二名阿森纳首轮淘汰赛对手只能在巴萨、拜仁、皇马和沙尔克04之间产生,晋级形势并不轻松。12月8日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阿森纳发挥足够好,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对于抽签前景,沃尔科特最盼望抽到巴萨:“4个潜在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当然最强的是巴萨,但我们不惧怕他们,相反我个人最盼望与巴萨重逢。”尽管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阿森纳主平客负遭巴萨淘汰,但沃尔科特依然自信十足:“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很多方面得到了改善,而且上赛季我们有机会击败巴萨。我们有信心在任何比赛击败任何对手,包括瓜迪奥拉那支讲究整体打法的球队。”

在上赛季的诺坎普大战中,梅西曾上演大四喜,对此沃尔科特不以为然:“如果我们再次与巴萨相遇,梅西将不会再那么轻松地取得进球。大四喜确实令很多人难忘,包括我。但我不会因为他上演过大四喜就害怕他,只要球员发挥得足够好,谁都能上演大四喜,也包括我。”

尽管沃尔科特渴望与巴萨重逢,但巴萨未必也愿意与阿森纳相聚。在巴塞罗那当地的球迷网站发起的投票中,91%的球迷不希望遇到阿森纳,理由是著名的“阿森纳”魔咒,即淘汰阿森纳的球队必不能夺得欧冠冠军。除哥本哈根和瓦伦西亚外,巴萨有机会与其余6个小组的第二名相遇,在该球迷网站的投票中,国际米兰(33%)和里昂(26%)成为了巴萨球迷最愿意抽到的对手。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