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办慈善活动 亨利现身众将娇妻争艳(图)

2010年12月10日01:29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到来前,阿森纳众将参与了俱乐部主办的首届SOS儿童村慈善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赞比亚的SOS儿童村筹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法布雷加斯等现役阿森纳球员携妻子参与外,昔日的海布里国王亨利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慈善活动。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这次慈善活动在伦敦Claridges酒店举行,虽然小法和维尔马伦有伤在身,但他们都偕同各自妻子参加了本次慈善活动,同样和妻子一同参加的还有刚刚复出不久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值得一提的是,范佩西和他的妻子Bouchra目前收养了一位来自肯尼亚的孤儿,范佩西表示:“和SOS儿童村一起工作会让你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在赞比亚,孩子们想要接受教育,有片瓦遮头,得到医疗援助,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而对我们来说这些却是理所当然的。我的妻子亲眼目睹了SOS儿童村所做的伟大工作,儿童村要确保孩子们拥有他们该有的正常生活。能为他们做些事我感到荣幸,希望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能得到改变。”

1949年,世界上第一个SOS儿童村在奥地利成立,这是为了帮助在二战中失去家园和家庭的孩子们。今天SOS儿童村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孤儿慈善机构。它的主要宗旨是帮助那些孤儿们,这其中包括艾滋病儿童,流浪街头的儿童,儿童兵和经历战争,贫困,疾病和自然灾害的儿童。据悉,目前在赞比亚有3个SOS儿童村,资助超过了38000人。他们计划再建立1个新的儿童村,护士学校,FSP(家庭加强计划)和奇帕塔医疗中心。他们也会为当地的小学提供资助。

据悉,阿森纳本次慈善活动的门票收入,以及拍卖所得的款项将用于为孤儿院购买救护车和教室设施。拍卖项目包括同阿森纳一线队共同训练,精美的珠宝,体育明星签名的纪念品等。

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阿森纳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早在1986年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件发生后,阿森纳就曾出资为当地区的2000名儿童进行治疗。今天2月,阿森纳迎来了俱乐部公益事业的25周年庆典。阿森纳俱乐部在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的投入,受到各界的广泛赞许。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