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老特拉福德危机四伏 曼联两支柱无缘战阿森纳

2010年12月09日08:3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特拉福德危机四伏 曼联两支柱无缘战阿森纳

费迪南德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在欧冠末轮小组赛曼联主场1-1战平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曼联后防定海神针费迪南德将因脚筋伤势缺席下轮联赛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的重头戏。除了费迪南德,已经因伤休战多场的老将斯科尔斯也难以及时伤愈,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中保持不败的曼联已经先折两员大将,情况不容乐观。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费迪南德在第50分钟便一瘸一拐的被小将斯莫林替换下场。赛后,弗格森确认了费迪南德受伤一事,老爵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里奥(费迪南德)觉得脚筋很紧,我们还有6天的时间休息,希望我们届时主场迎战阿森纳他可以复出。”一旦费迪南德不能及时复出,斯莫林将和维迪奇组成中卫搭档,而埃文斯在联赛杯曼联客场0-4惨败西汉姆联一役后,已经失去了弗格森的信任。

自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客场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一役中受伤后,红魔老将斯科尔斯已经因为腹股沟伤势缺阵多场,与阿森纳大战在即,“生姜头”的恢复情况同样令人关注。弗格森在采访中谈到了斯科尔斯的伤情,他表示:“保罗(斯科尔斯)尝试在周日复出参加训练,但失败了,因此我认为他很难及时参加下周一同阿森纳的比赛。”

虽然曼联损兵折将,但阿森纳方面同样不好过,温格已经在阿森纳官网上透露,下周对曼联的比赛,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和受伤多日的法国后腰迪亚比很可能无法参赛。“法布雷加斯只有很小的机会参加下周一的比赛,目前看来,低于50%。迪亚比也和他一起恢复了训练,但他参加比赛的机会同样非常小。”

在上赛季的老特拉福德之战中,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阿森纳,而由于同布莱克浦的比赛因为暴雪被推迟,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还落后于阿森纳1分。对于曼联来说,想要夺回榜首位置,主场击败阿森纳是唯一的选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