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弃6年重臣 一号枪手冬季或重返西甲

2010年12月10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弃6年重臣 一号枪手冬季或重返西甲

阿穆尼亚可能离开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已经被正式告知可以在1月份离队,枪手为这名六年老臣仅仅标出了150万英镑的价格。据阿穆尼亚的经纪人称,球员本人希望能够回到家乡西班牙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从9月份以来,阿穆尼亚就一直在与伤病和板凳席为伍,温格选择将仍有潜力可挖的法比安斯基扶正。虽然温格对此的解释是“阿穆尼亚的手肘有伤”,但英国媒体普遍推测,温格放弃阿穆尼亚最根本的原因是西班牙人在与西布朗比赛中的拙劣表现。在那场比赛中,阿穆尼亚出现了两次低级失误,直接导致了枪手输球。至于称其有伤只不过是在维护这名过去几个赛季阿森纳主力门将的面子。

今日《镜报》称,虽然阿穆尼亚的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才到期,但温格已经告知他可以在1月份走人,他认为就目前西班牙人33岁的年龄,在新东家打上主力还是很有可能的事,不过他也强调一点,买方必须要满足阿森纳的要价,尽管那只有区区150万英镑。

而阿穆尼亚也很乐意寻找新东家,毕竟作为过去几个赛季阿森纳的首发门将,西班牙人并不甘心在板凳上消耗职业生涯。阿穆尼亚的经纪人迪亚兹对记者说道,目前有一家卡塔尔的俱乐部已与他们取得联系,但阿穆尼亚的首选是重返西班牙。

在转投阿森纳之前,阿穆尼亚曾在塞尔塔、阿尔巴塞特等西班牙球会效力,也不乏征战西甲的经验。据西媒的消息称,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对阿穆尼亚很有兴趣,俱乐部经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也着手打听阿穆尼亚的情况。此前有消息指西甲另外两个球会马德里竞技和奥萨苏纳都有意签下枪手门将,但如今已被证实纯属谣传。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