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巨头:米兰曾险签哈维 冬季引进神秘大牌前锋

2010年12月02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米兰曾险签哈维 冬季引进神秘大牌前锋

加利亚尼又在故弄玄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在AC米兰的一次商业会议上,加利亚尼被众多记者包围。加利亚尼透露了鲜为人知的事情:红黑军团曾经几乎签下了哈维,此外,红黑军团冬季要么不买人,要买的话,就会引进一名明星级前锋。

加利亚尼指出:“有件事情我一直没说过,几年前,我们真的只差最后一点就可以签下哈维了。哈维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当时都已经和他的父亲谈好了,只差最后的细节问题了,可是最后他选择了同巴塞罗那续约。”

哈维最近几年续约了3次,分别是20005年、2008年、2010年。从常规来分析,加利亚尼所说的很可能是2005年时,因为当时米兰的财力还很乐观,而且哈维当时的薪资很低。自从“电话门”直到今年,贝斯科尼一直缩减了投入,红黑军团不太可能在队内缺粮少饷的时候挖得动哈维这样的明星级球员。

过去的事情终将成为过去,人们更关心的是,目前在积分榜上优势明显,很可能在本赛季加冕意甲冠军的AC米兰,是否会考虑在冬季转会继续招兵买马呢?其实,只要贝卢斯科尼肯投资,以加利亚尼的运作能力,红黑军团完全可能制造一些惊喜。

加利亚尼透露:“如果有可操作性的话,将会有一名前锋球员的到来,因为在其他位置我们的阵容都很齐备。但是因扎吉的受伤使我们需要一个替代者,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将引进一名球员,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维持现状。让我更加准确的说:今年冬季米兰的引援人数只可能是0,或者是1。”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大约一周前,加利亚尼也说过类似的话:“我们冬季转会期要么不引援,要么就引进一位明星级前锋”。同样的话说过两次,应该不是无的放矢。

加利亚尼还抱怨,如果不是意甲突然缩减了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的话,米兰还会引进重要球员:“我们本来有很好的引进目标,但是意大利相关机构出台的那些措施使得我们无法再有其他的计划……”由于本赛季米兰的非欧盟引进名额已经用掉,所以冬季转会期内,米兰很难从巴西挖来新星。

现在的悬念在于,米兰冬季打算引进的那个神秘的“X先生”到底是谁?一者,他要有欧盟护照;二者,他是一名明星级的前锋……莫非是本泽马?或者马特里?记者追问加利亚尼是否是这两个人,加利亚尼保持神秘:“你想问我,我们追逐的球员是否参加了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我得说我喜欢那场比赛出场的每个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们是可卖品,巴塞罗那不愿意卖人,皇马就更别提了。即使是本泽马,你们的报道里他多次和我们走得很近,但是他会留在马德里,因为我的朋友弗洛伦蒂诺就是这么说的。马特里?切利诺(卡利亚里主席)也说他不会在一月出售自己的球员。”

加利亚尼不肯透露这位神秘的“X先生”到底是谁,整个意大利媒体也只能靠猜测。卡萨诺无疑是一种可能性,巴洛特利的话冬季运作的难度太大,一些媒体捅出的皮亚琴察队前锋卡西亚等人又不具备“明星级”的要求。这个神秘的前锋到底是谁?相信这个悬念,会是冬季转会期意甲球市的最大看点。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