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可低价签巴洛特利 曼城恐吃罗比式哑巴亏

2010年12月02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可低价签巴洛特利 曼城恐吃罗比式哑巴亏

巴洛特利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展示米兰球衣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低价加盟AC米兰?在伊布接受《名利场》专访中直言想与马里奥搭档之后,加利亚尼对此表示如果曼城出售巴洛特利,那么红黑将冲在收购的最前线。

“马里奥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我和他的配合很默契。我十分期望他能够重新回到意甲,我一定能够和他在AC米兰打出漂亮的足球奉献给球迷。”伊布如此拉拢巴洛特利,除了同是个性中人的因素,背后有何“阴谋”?

据《数码体育》的报道,加利亚尼在之后的采访中毫不避讳的谈起了前国米神童。“我认为曼城不会出售巴洛特利,因为他们已经签了五年合同。但是如果曼城有意卖,那么米兰将成为马里奥的新家。”加利亚尼很看好巴洛特利与米兰结缘:“马里奥和伊布搭档同为米兰效力?这太可能了。”

对于巴洛特利曲线由国米绕道曼城加盟米兰,传言中国米为了避免此事发生,在转会合同中加入了曼城不得将马里奥卖给米兰的条款。加利亚尼承认此条款很可能存在,但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碍。从转会费看,曼城为巴洛特利支付了2300万英镑,米兰是否出的起高价?

西格诺里在天空24小时的采访中认为正常情况下此事不会发生,但如果曼奇尼下课的话……西格诺里说:“曼城不会刚买了一名球员之后便急于出售。不过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曼奇尼下课,巴洛特利在曼城便没有生存空间。曼城换帅之后,很少有教练会和他脾气相投。”

曼奇尼在曼城的帅位上很不稳,英媒多次透露蓝月亮欲换帅,但苦于找不到能够给曼城带来质变的教练。如果曼城在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的竞争中落马,等待他的不会再是曼城老板的耐心。巴洛特利是曼奇尼一手提拔并就此出名的,不管超级马里奥的脾气如何,他对曼奇尼总有些敬畏和感激。但连穆里尼奥都制不住的刺头,曼城以后的主帅谁愿接这样的烫手山芋?

至于巴洛特利的价格,如果他与曼城闹翻,以罢训罢赛等方式要挟,蓝月亮也只能咬碎牙齿往肚子里吞。罗比尼奥的亏,曼城已经吃了够多了,如果巴洛特利不愿呆在曼彻斯特,曼城不大可能再强留。以巴洛特利米兰球迷的身份,再以加利亚尼的口吻和近期意大利媒体对此事口风的变化推敲,马里奥披上红黑球衣,在曼奇尼下课的情况下,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铁皮)

相关微博:

黄凌

黄凌伊布目前为球队打进11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参与的进球达到16个,而米兰在欧冠和联赛合计进球也不过30个。在伊布来时就曾和人讨论,观点就是伊布一来,必然作为球队核心,也必然影响小罗和皮尔洛的地位和战术作用,现在应验了。

2010-11-29 15:39: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