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砸3000万购巴西国脚 两优势压曼城切尔西

2010年12月01日17:5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砸3000万购巴西国脚 两优势压曼城切尔西

米兰将路易斯看作内斯塔的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12月1日消息,由于本菲卡俱乐部近况不佳,球队已经决定出售队内红星大卫-路易斯。而意甲豪门米兰已经在巴西国脚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同样觊觎路易斯的曼城和切尔西则落后一步。此外,《罗马体育报》也表示,米兰希望打造的巴西中卫组合就要成行,引进大卫-路易斯就是为了让其接班内斯塔。

米兰之所以能够力压国米、尤文、拉齐奥等队至今高居联赛榜首,除了伊布领衔的锋线不断进球之外,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组成的防线也是功不可没。联赛战罢14轮,米兰只失12球,场均失球不到1个,总失球也仅比国米和拉齐奥多一个。不过看似无坚不摧的米兰防线却有隐患。一来内斯塔年龄偏大,且他也是足坛著名的玻璃人;另外已接过后防统帅大旗的席尔瓦本赛季也是小病缠身,至今已经缺席4场比赛(3场联赛+1场欧冠)。耶佩斯、博内拉、蒙特隆戈和帕帕斯塔托普罗斯等人,根本得不到阿莱格里的信任,出场时间屈指可数。在这种情况下,米兰希望在冬季引进后防强援大卫-路易斯。

23岁的大卫-路易斯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09-10赛季迅速蹿红,如今更是得到了巴西国家队新帅梅内塞斯的信任,在最近的巴西国家队热身赛中与米兰的席尔瓦搭档中卫组合,表现值得称赞。今夏,包括皇马、切尔西和曼城都向其抛出橄榄枝,不过都被本菲卡3000万欧元的底价吓退。但随着本赛季的深入,本菲卡的成绩极其糟糕,欧冠小组赛已遭淘汰,联赛中又频频输球。这种情况下,本菲卡已经决定将转会市场红人大卫-路易斯和科恩特朗出售,换来4-5位有能力中前场球员填补实力。

两周前,有消息称米兰已经准备好了2250万欧元、冬季引进科恩特朗。但当大卫-路易斯不在是非卖品后,米兰又将目标换成了这位标价3000万的巴西中卫,当然相比科恩特朗,大卫-路易斯的身价还要高出一块。但这些对于米兰来说不是大问题,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已经表态会解决资金问题。另外,蒂亚戈-席尔瓦也向国家队搭档发出邀请,并表示米兰有多位巴西老乡,必会帮助大卫-路易斯适应环境、加速成长。而米兰名宿鲁伊-科斯塔也在积极劝说大卫-路易斯转投圣西罗。正是基于两点,米兰才在与切尔西曼城等竞购大卫-路易斯的较量中占得优势。

由于大卫-路易斯本赛季已经代表本菲卡出战欧冠,所以冬季加盟米兰只能出战剩余半个赛季的联赛。《米兰消息网》表示仅出战联赛就够了,这样就能缓解席尔瓦与内斯塔的过度疲劳,另外还能与内斯塔进行半个赛季的交接,从内斯塔身上学到不少经验,无论对米兰还是对路易斯本人来说,这都是一笔双赢的买卖。(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