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绝对不会加盟皇马 三年后将在米兰退役

2010年12月01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身为昔日国际米兰的功臣,伊布现在在红黑军团过的同样如鱼得水,瑞典锋霸已经做好准备在米兰退役。回顾起昔日那段在巴萨的不愉快岁月,伊布暗示这一切都是穆里尼奥的错,直到现在,狂人都没能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

按照伊布的人生哲学来说,就是好马不吃回头草,所以他不可能再回到国际米兰效力。除了因为同城死敌的关系,更因为昔日主帅穆里尼奥曾给他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说真的,他那时候对我从不客气,经常在场上对我大吼大叫,当然这其实没什么,讨论战术的时候人们都会忘形的。但是让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最后他会把我卖给巴萨。我们合作的时间只有一年,但事实上私交很不错,到现在为止还会经常通电话,而他始终没有透露把我送到瓜迪奥拉旗下的真正原因。”

用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话说,伊布是当之无愧的米兰领袖,尽管最近进球比之前有所减少,但作用却显而易见,他仍然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员。也正因为此,伊布能否安心呆在米兰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瑞典锋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不会再去其他地方,米兰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我的职业生涯最多再持续三年,之后我就会自己选择退役。我希望,那一天我是从米兰离开的。”

至于有没有可能再回到伊比利亚半岛,伊布的答案是NO。“穆里尼奥跟我没有私人恩怨,但是如果他邀请我去皇马,我还是会断然拒绝的。因为在我的规划里面,如果不出意外,米兰就是最后一站了。”

(toffy)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