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90后最佳阵容:国米3将入列 米兰尤文1人

2010年12月02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90后最佳阵容:国米3将入列 米兰尤文1人

萨内蒂面前 国米年轻人成为主角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两队在欧联杯赛场上一齐被淘汰出局,引发了意大利媒体的深度反思。各界普遍认为,意甲衰败的一大原因是过于老化,而复兴的希望就寄托在年轻人身上。有鉴于此,《全市场》日前推出的意甲90后最佳阵容就具备了更大的参考价值。

时值2010年底,《全市场》根据意甲球员全年的表现,推出了90后意甲最佳阵容。报道指出,目前意甲的一大问题就是缺少中生代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联赛内的明星多是老将或者年轻人,中生代明星只有伊布、埃托奥、克拉西奇等聊聊数人而已。这是坏事,毕竟意甲短期内的竞技水平、欧战成绩都会大受影响,但是这也是好事,中生代球员的匮乏,能够给许多年轻人提供很好的成长机会,一旦这些年轻人用几年的时间成长起来,而从中能够找出新皮耶罗、新巴乔、新马尔蒂尼的话,那么意甲的复兴就为时不远了。

近年来,20岁以下的球员(1990年之后出生)在意大利各级别联赛上崭露头角,其中不乏优秀的球员。因此《全市场》列出了90后最佳阵容。阵容里,国米有3名球员入选,其中桑顿成名已久,最近在国米一线队打上球的意大利国青队绝对主力纳塔利诺也入选,上述两人在最佳阵容里出任主力。此外,在国米夏季热身赛上打入一球的后防新星比拉吉也以替补身份入选最佳阵容。国米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热那亚也有三人入选。但热那亚队中的德斯特罗(一半所有权归属国米)、齐格尼(一半所有权归属米兰)均不是该队完全拥有的球员。

AC米兰有阿尔贝塔齐入选,但在米兰一线队打不上比赛的阿尔贝塔齐仅仅是作为替补而选入。尤文图斯无人入选。此外,拉齐奥中卫卡-克雷斯森齐、巴勒莫中场里戈尼、卡塔尼亚前锋尼卡斯特罗、卡利亚里前锋拉加祖等意甲球星入选最佳阵容的主力,而佛罗伦萨的色库林、那不勒斯的麦罗等意甲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的替补名单,其他球员来自于意乙联赛。

(冷雪)

附:意甲1990年后出生的新星最佳阵容(4-3-3):

门将:马特-佩林(热那亚,1992年)

后卫:阿莱桑德罗-克雷斯森齐(克罗托内,1991年)、卢卡-克雷斯森齐(拉齐奥,1992年),纳塔利诺(国米,1992年),桑顿(国米,1991年)

中场:萨尔维托雷-帕帕(弗利诺,1990年)、里戈尼(巴勒莫,1990年)、维拉蒂(佩斯卡拉、1992年)

前锋:尼科拉-鲁索(塔拉托,1991年),尼卡斯特罗(卡塔尼亚,1991年),拉加祖(卡利亚里,1991年)

替补:色库林(佛罗伦萨)、阿尔贝塔齐(AC米兰)、比拉吉(国米)、巴尔比尼(萨希勒斯)、麦罗(那不勒斯)、德斯特罗(热那亚)、齐格尼(热那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