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拜塞克接任申花突生变 俱乐部:他是候选之一

2010年12月02日09:47《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报道 老布和国奥越走越近,也意味着他和申花渐行渐远,申花下赛季主教练会是谁呢?昨天,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回答是,在选帅问题上,申花方面会先关注老布和国奥的谈判,等着这个问题有个结果之后,申花才会考虑去寻找另外的新的接替老布的人选。

这也意味着,在老布入主国奥一事还未定局之前,申花并不会迫不及待地去为老布寻找继任者。在俱乐部看来,这并不会影响球队对于下赛季的备战,在目前阶段,球队的一些工作还在按步就班地进行着,比如恢复期训练也已经开始,一些内外援的候选名单也在整理之中。“和俱乐部的事情相比,国奥的事情是大事,申花必须首先服从国家利益。”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到。

外界对于新赛季老布的接任者,也有很多人选,拜赛克是目前传闻中最热门的一个,但据记着了解,拜赛克仅仅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人选之一,影响他接替老布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拜赛克此前曾经表示,他是老布的忠实追随者,一旦足协敲定由老布执教国奥,老布肯定也会带自己的一个团队前来,拜赛克无疑也是一个老布在国奥队最合适的助手的人选。另外,申花方面也曾经表示,如果老布去了国奥,申花也会找到和老布同样级别的世界级的教练,来继续带领申花征战明年的亚冠联赛,据记着了解,目前经纪人的确也已经给申花推荐了一些外籍教练的人选,其中不乏带队参加了世界杯的教练人选,而申花官员周军几天前已经飞往阿根廷,除了外援之外,也可能会和一些外籍教练做进一步接触。

而老布在和申花方面的沟通中也表示,他并未对外界表示,拜赛克就铁定会成为申花2011赛季的主帅,老布的儿子当时面对媒体采访时的原话是,拜赛克也是申花新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事实上,老布一旦离开,在拜赛克能否镇得住球队这点上,申花方面也有一定顾虑。拜赛克的优势是他对于申花相当了解,对中超也有一定了解。但是话又说回来,俱乐部目前关注的焦点还是老布的去向,一旦老布的去向有结果,俱乐部才会正式开始和一些候选者展开磋商,其中也包括拜赛克。

至于中国教练接替的问题,对于申花而言,这是在原定想法都无法实现的情况下,才会选择的方案。对于外界所传说的人选成耀东,据记者了解,在今年联赛中期,朱骏曾和成耀东见过面,但双方那次见面只是漫无目的的闲谈,与选帅没有任何关系。朱骏回忆说,之前自己跟中国教练说一些自己的想法,他们就会认为,这些想法就是他的命令,其实这些教练是误解了他的意思。那些意见仅仅是他的一家之言而已,老布这一点就做得很好,就算朱骏给他建议了,他觉得不对的,就很干脆地予以否定。在朱骏看来,这样的合作的气氛,是他所渴望的。

在申花方面看来,就算外籍教练确定人选,最早也会在圣诞节假期后来到中国执教,所以,在教练的问题上,申花方面倒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急切,或许,是因为他们手中已经有了一些不错的人选,俱乐部要做的是,只是在其中选出一个他们最合适的。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