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备案应对里亚出走 高层已赴阿根廷选外援

2010年12月02日09:41《足球》报焦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焦舟上海报道 这个赛季还没结束之前,申花方面已经预感到,年底俱乐部和里亚斯科斯的谈判会格外艰苦,而当里亚斯科斯最终拿到了足球先生和最佳射手之后,申花想要留住里亚斯科斯的难度完全可以用空前二字来形容。而现在,谈到里亚斯科斯下个赛季的去留,俱乐部的态度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一方面,申花会继续积极争取和里亚斯科斯完成续约,这两天,他的中方经纪人已经前去哥伦比亚和里亚斯科斯见面,谈下个赛季续约的事情,与此同时,申花的董事周军这几天也在阿根廷,据说也是和外援、外教的事情有关。在争取续签里亚斯科斯的同时,申花也在积极寻求里亚斯科斯的接班人。“我们相信,就算小黑不续约,我们还会找到更加出色的外援来,这个大家请放心,过去几年里,在外援方面,申花一直还算看得较准。”

事实上,外界有传闻称,里亚斯科斯和申花方面因为一些年薪之外的奖金问题,存在一定分歧。里亚斯科斯代表申花打进了20个球,起到那么关键的作用,他希望有一些额外的奖励也是正常的,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说,双方当初曾经约定,一旦他进球超过15个,还将有一笔额外奖金,但现在,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申花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他愿意留下,愿意和申花续约,该加的部分一定会加上去。

而现在,不得不承认,里亚斯科斯的争夺已经趋向白热化,虽然作为他目前效力球队的申花,在续约时有些优先条款,但这并不能成为阻碍里亚斯克斯前往其他中超球队的障碍,一旦遇到愿意为里亚斯科斯大幅加薪的俱乐部,在同样有机会征战亚冠联赛的前提下,里亚斯科斯还是有可能会选择离开的。

目前来看,对于申花的环境已经习惯,加之申花明年将参加亚冠联赛,这些都是吸引里亚斯科斯留下的有利因素,但考虑到他今年的表现太过出彩,而对于这样的外援需要的球队也很多,所以,申花在挽留里亚斯科斯的同时,也对各种结果做好了最好的打算。

“不管怎么说,这个外援是我们最早把他带到中国来的,我们相信,一旦遇到伯乐,里亚斯科斯在欧洲联赛,一样也可能有出色的表现,就像之前的巴尔克斯一样,他现在在南美洲不是热得发烫吗?”在里亚斯科斯的问题上,申花目前的心态比较淡定。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