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高层全球海选主帅 前巴西队名帅有望入主

2010年12月02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关于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即将执教国奥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一旦布帅入主国奥,谁将执掌教鞭率队征战下赛季中超和亚冠联赛,已经成为申花俱乐部面临的最大难题。目前,布拉泽维奇与申花的续约谈判仍没有结果,是否出任国奥队主帅更是扑朔迷离。在一切尚无定论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未雨绸缪,已经悄然启动了选帅计划,他们的目标是高水平世界级名帅,而一名曾率领巴西队征战过世界杯的名帅已经进入了申花队高层的视线。

自从传出布拉泽维奇有望成为国奥队主帅的消息后,沪上媒体就开始猜测谁将成为申花队的新主教练。其中,布帅的弟子同时也是申花队的助理教练拜塞克被首先提及。对于拜塞克的执教能力,布帅赞赏有加。他透露,如果自己离开申花执教国奥,拜塞克是继任的最佳人选。言外之意,布帅已经钦点拜塞克成为2011赛季申花队主帅了。

拜塞克被扶正并不难,前提是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板上钉钉。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关于布帅未来的去向还没有定论,拜塞克只是候选人之一。尽管拜塞克名气一般,但和布帅合作一年,对申花队的特点已经有所理解,让他担任主教练也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案。不过,申花高层更倾向于寻找世界级名帅,此前马拉多纳来中国进行慈善赛期间,就与申花队传出过绯闻。目前,申花正在与一些世界级教练进行广泛接触。

近日,申花选帅终于有了实质性动作,俱乐部某高层已经前往南美,此行的主要的就是考察选帅。据了解,一名曾率先巴西队征战过世界杯的名帅已经无限接近申花队的帅位。但是,目前布帅是否执教国奥仍不明朗,申花高层也无法与这名巴西名帅完成正式签约。

球迷最感兴趣的是,这名巴西队名帅到底是谁?从1994年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曾率领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只有佩雷拉、扎加洛、斯科拉里和加,申花队有意和哪一位签约呢?据相关人士透露,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曾率领巴西队打过1994年世界杯的佩雷拉。前段时间,双方已经通过电话进行了初步接触,此次申花高层前往南美,双方或许将进入正式合同谈判阶段。现在,申花队还无法与佩雷拉签约,毕竟足协尚未宣布布拉泽维奇担任国奥主帅。当然,一旦申花队与佩雷拉谈不拢,也不排除拜塞克接手的可能。(枫叶飘零)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中超转会#【前皇马铁卫自曝愿来中国 中超再现皇马球星?】萨尔加多说:“在合同到期后,我可能会尝试一些新的经历,也许会去欧洲之外的地方踢球,比如澳大利亚、美国、中国。”http://url.cn/3qFUoK

2010-12-01 19:32: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