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先生与西北狼传绯闻 申花小黑有意陕足?

2010年11月30日18:37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中超各队又开始了赛季前选外援的工作,上赛季上海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如今成为大热门。

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上赛季获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双料殊荣,他在中超赛场上的“能量”引来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注意。

尽管上海申花与里亚斯科斯之间的一年合约已经结束,但按照当初的合同规定,在亚洲范围内,申花享有里亚斯科斯的优先续约权。而里亚斯科斯在离开中国时也曾表示,如果不去欧洲,申花还是首选。

陕西浐灞副董事长杨笑瑜则对媒体表示,俱乐部确实与里亚斯科斯保持着积极联系,他也成为浐灞俱乐部重点考查的对象,里亚斯科斯也对加盟陕西有着浓厚的兴趣。

此外,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也有意引入这位上赛季中超先生。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