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核心炮轰球队二流 杰拉德托雷斯或离开

2010年11月27日06:40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核心炮轰球队二流 杰拉德托雷斯或离开

雷纳担心杰拉德和托雷斯或离开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9,夺冠希望很小,甚至球队夺取联赛前四名的信心也大受打击。危难时刻,球队球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球队的世界级球星之一门将雷纳公开指出:如果红军再不奋起,那么二流的利物浦将失去队内的当家明星:杰拉德、托雷斯。

目前利物浦全队士气低迷,转会市场上偶尔也会传出雷纳的一些转会传闻。《邮报》记者问雷纳:“您是否在考虑离开利物浦呢”?雷纳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不想说谎。我得说,我们必须在联赛结束时使我们的排名比现在更高,这样可以确保我们下赛季依然能有竞争力。如果不是的话,那么球队很难留住高水平的球员!如果我们不能在球场上做得更好的话,那么等待球队的就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局面。”

这个“高水平球员”是指什么呢?雷纳对ESPN电视网指出:“谁也无法想象,像托雷斯、杰拉德等人会长期效力于一支在英超根本无法参与前列竞争的球队。可如果利物浦失去他们,那么这支球队将收到致命的打击。”

其实,长期以来英国媒体一直指出,对于利物浦目前的局面,全队上下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很担忧。出于归属感、责任感的考虑,杰拉德、托雷斯、雷纳没有选择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也就是今年夏天转会离开。但是,如果红军长期萎靡不振的话,他们还会选择留下吗?一方面,杰拉德期盼夺冠捧杯,托雷斯目标是金球金靴,雷纳的黄金时间也所剩无几,他们是否会心生去意?另一方面,红军连年打不进欧冠,财政状况会日益恶化,能否负担这些高薪球员的合同是个问题,会不会通过出售这些球员来填平赤字也是个问题……一旦战绩和经济形势形成恶性循环,红军流失大牌球星就是必然的后果。

雷纳指出,在利物浦更衣室里,球员们都已经对自身的实力有了明确的定位:“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比不上曼城、阿森纳、曼联、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所以我们更加不能缺少我们的当家球星。要知道如今在英超,每支球队都拥有一套在欧洲享有声誉的阵容,我们也必须这样。我认为我们几乎不可能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竞争冠军,但是我们不应该打得像现在一样糟糕。”

雷纳的话语揭示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利物浦球星们认为,球队的实力不但远逊于切尔西这样的争冠球队,甚至不如热刺、曼城这样的球队,在英超排不进前五名。一旦球队的信心都已经沦落至此,队内的那些冠军球员如何不人心思走呢?总而言之,雷纳的话语证明一点:红军的危机还没有结束,或者说,利物浦危机的真正高潮还没有到来。

(方觉晓)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