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冬季清洗名单曝光 两大顶级天才恐离队

2010年11月25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冬季清洗名单曝光 两大顶级天才恐离队

巴贝尔登上利物浦清洗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英国《镜报》透露,冬季转会市场窗口还未打开,利物浦就列出了一份清洗黑名单,巴贝尔、约万诺维奇和丹尼尔-帕切科赫然在列。

本赛季利物浦可谓是命途多舛,先是经历了易主风波,后来又一度跌入降级区。联赛14轮战罢,红军5胜4平5负积19分列积分榜第九。对于雄心勃勃的利物浦来说,这样的成绩自然不能令球迷满意,红军目前的阵容还要进一步调整,主帅霍奇森需要继续对球队换血,他必定会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清洗一部分球员,以筹集资金买进新球员。哪些球员会被清洗就成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霍奇森曾对球队多名球员表达出不满,先后炮轰过格伦-约翰逊、巴贝尔和约万诺维奇。不过就目前来看,约翰逊的表现尚算中规中矩,而巴贝尔和约万诺维奇的前途看起来则相当渺茫。那么到底有哪些球员会被俱乐部清洗呢?英国《镜报》给出了答案,巴贝尔、约万诺维奇和丹尼尔-帕切科恐怕在劫难逃,他们都上了俱乐部的清洗黑名单。

巴贝尔于2007年夏天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军,但他在贝尼特斯和霍奇森两任主帅手下均为替补球员,出场机会寥寥。本赛季他共代表球队出场8次,首发3次,出场总时间仅为246分钟。更让他难堪的是,红军在今夏就打算将他卖掉,最后不了了之。如今巴贝尔再次上了黑名单,因此他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并认为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应该对自己的失败负责任。他说:“在贝尼特斯手下,我无法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恳求过他很多次了,但都是无效的。”

至于约万诺维奇和帕切科,前者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利物浦没花一分钱,将他卖掉只会为俱乐部赚钱。西班牙21岁的小将帕切科在本赛季只出场过一次,他在红军的未来也是个未知数。《镜报》称他们两人已经开始寻找下家了。红军已经表态,只要价格合适,就可将他们收购。

(panald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