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签约西班牙天才 乔科尔周末将复出

2010年11月23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签约西班牙天才 乔科尔周末将复出

利物浦签下西班牙小将苏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来自利物浦官方的消息称,红军已经与锋线小将、西班牙天才苏索(Suso)签订了一份职业合同,同时中场大将、今夏免费加盟的乔-科尔也即将伤愈复出,他有望出现在本周末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

今年夏天,利物浦除了在一线队引进乔-科尔、梅雷莱斯、孔切斯基以及鲍尔森等大将,同时也为青年队引进了西班牙小将苏索,后者在预备队的表现很快获得了利物浦教练组的一致认可,因此上周五刚满17岁的他,马上就接到来自利物浦的新合同,而这也是苏索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根据这份合同,苏索将在利物浦效力至2013年夏天。

苏索在场上的位置非常灵活,他既可以出任前锋,同时也可以胜任中场的角色,他的球感和传接球技术都非常出色。按照球队新老板的要求,利物浦今后将会加大对青年球员的培养,假以时日,苏索绝对有望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出名堂。

除了与天才小将签约,利物浦还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中场大将乔-科尔即将伤愈复出。乔-科尔已经因伤错过了利物浦最近的5场比赛,但他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一直积极配合队医的治疗,霍奇森对此也非常高兴:“乔-科尔在周末可能就会回来,我们本来以为他可以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复出,但显然这有点儿心急了。”霍奇森告诉利物浦官网:“我希望他能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出场,但他的伤势比较棘手,因此目前我们还是要等待队医的报告,一旦他们认为乔-科尔不适宜复出,那我们就要继续等待。”

乔-科尔复出在望,右边后卫格伦-约翰逊也已经等不及重返赛场,前段时间霍奇森曾批评约翰逊严重不在状态,这位英格兰国脚也对此表示认同:“相信我,没人比我更着急找回最佳状态,教练已经告诉我了,这(找回状态)也是他希望我做到的。”格伦-约翰逊接着说道:“没人喜欢受伤,尤其是长时间的伤病更让人沮丧,我觉得本赛季对我来说异常艰难,但很多球队和球员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必须要克服它,过去的7场比赛我都没有踢,不参加比赛很难提升状态,所以这才是最让我焦虑的。”

受伤球员积极准备复出,健康的球员更希望为球队做出贡献。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就主动表示,他希望在杰拉德因伤缺阵期间承担起中场核心的角色:“我在中场中路踢的更加容易,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位置。不过我也会听从主教练的意见,我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我希望能够在利物浦成为一名成功的球员。”(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