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完胜副班长霍帅兴奋 新进攻套路得演练

2010年11月22日09:52体坛网闫羽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闫羽报道 复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对积毒不浅的利物浦更是如此。两周前托雷斯发飙灭掉切尔西,让红军球迷大呼过瘾,但随后十多天他们等来一堆坏消息。平威根,负斯托克城,杰拉德还在周中代表英格兰出战时拉伤腿筋,要休息近一个月。利物浦又要完蛋?还好现在的英超没有最差只有更差。11月20日主场迎来副班长西汉姆联,红军3比0完胜,险途中的霍奇森把对方教练格兰特逼到了绝境上。

西汉姆实在是太糟糕了,前13轮仅胜1场积9分,不仅士气不高,还伤兵满营。利物浦伤停也不少,除了杰拉德新伤,还有腿筋养伤的乔·科尔和红牌停赛的卢卡斯。小将斯皮林也在上周五训练中脚踝受伤,事前他还曾被认为有可能暂替杰拉德。丹麦中场波尔森被委以重任,和梅雷莱斯成为利物浦新的后腰组合。恩戈和托雷斯组成双箭头。

利物浦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格伦·约翰逊插入禁区后传中,差点将球吊入远角。第18分钟,格伦·约翰逊胸部停下梅雷莱斯开出的角球,禁区内抢射首开纪录,狠狠捅了旧主一刀。第27分钟,托雷斯中路挑球突破,造成后卫加比登禁区内手球,库伊特点球命中扩大比分。第38分钟,托雷斯小禁区左侧射门被格林扑出,孔切斯基得球后顺势传中,马克西头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只用上半场就解决战斗,霍奇森有些兴奋,利物浦主帅大赞边路进攻凶猛:“今天最高兴的就是我们边后卫前插助攻的尝试做得很不错。中场也为他们创造了足够的进攻空间。很高兴格伦进了一球,孔切斯基助攻另一个。”

利物浦积分达到19分,回到上半区。此前主要负责俱乐部转手问题的主席布劳顿两周内正式离任,让新任老板约翰·亨利二世的团队全面接手,这或许是个美好的开始。不过红军还得小心,他们下轮就要作客白鹿巷挑战热刺。霍奇森已有所考虑。后卫奥雷利奥、前锋巴贝尔和中场谢尔维等旧将新人本场都替补登场,在一个软弱对手身上,利物浦主帅考察了可以使用的球员。

利物浦阵容(442):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什克特尔、孔切斯基/库伊特、梅雷莱斯(83’谢尔维)、波尔森、马克西/恩戈(74’奥雷利奥)、托雷斯(85’巴贝尔)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