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利物浦当红飞翼示爱国米 冬季或以1800万加盟

2010年11月22日18:2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当红飞翼示爱国米 冬季或以1800万加盟

格伦-约翰逊希望加盟国米追寻贝尼特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英媒《进球网(Goal.com)》的独家消息称,利物浦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向好友透露了冬季离开安菲尔德追随恩师贝尼特斯转战梅阿查的愿望,他相信国米将在一月份对其展开全力收购。

本赛季约翰逊在新帅霍奇森手下过得并不开心,至今为止在英超只打了8场比赛,过去9场也只首发了2场(欧联杯),表现一般。霍奇森曾公开批评约翰逊没有打出英格兰国脚的水平,而约翰逊对霍帅的战术安排也是十分不满,甚至已经提出了转会的请求。利物浦方面之前也被传出开始寻找约翰逊的替身,昔日法甲最佳右后卫法尼已经进入了霍奇森的法眼。

但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约翰逊为利物浦攻入关键一球帮助球队三球完胜西汉姆联。真是赢球了什么问题都好解决,霍奇森赛后立即澄清了与约翰逊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并且称赞了红军右后卫的全能表现:“他非常棒,这就证明我们之间根本没有问题,只要他健康,就会是首发”。谣言不攻自破的同时,约翰逊本人也聊到了这一话题,强调他和霍奇森一直坦诚相见,是伤病让外界产生了深层次的误会。然而今日进球网却曝出一则独家消息,称约翰逊已向好友透露了冬季转会国米的愿望,同时他也相信恩师贝尼特斯会在一月份对他展开全力收购。

“格伦认为他在一月份就会转会到国米,他很想离开安菲尔德。其实他对利物浦的现状还算满意,只不过在这里过得不是很开心。格伦与霍奇森之间的问题不算太大,但他更希望能在一位充分信任他的教练手下踢球。”显然贝尼特斯就是约翰逊好友口中这位“充分信任他的教练”。

09年夏天,正是贝尼特斯花费1750万英镑将约翰逊从朴茨茅斯带到利物浦,随后便成为贝帅手下不可或缺的一员。09-10赛季约翰逊为红军出战34场比赛,贡献3球4助攻,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力,打满了南非世界杯的四场比赛。显然,贝尼特斯便是约翰逊的恩师,而英媒也称两人私交甚密。

其实今夏在贝尼特斯接手国米后,由于麦孔与皇马绯闻频传,贝帅也有意引进约翰逊来替代麦孔离队后的空缺,但最终巴西人还是选择留在梅阿查,这桩传闻也就不了了之。然而本赛季麦孔的状态实在不佳,截至目前为止在15次登场中没有进球、没有助攻,在欧冠赛场上还被贝尔一人打爆,国米为其寻替身的消息也渐渐被炒热。

加之后来在联赛与布雷西亚一战中,萨穆埃尔与麦孔纷纷受伤退场,阿根廷岩石已经被证明将告别本赛季,而巴西人也将休战一个月的时间,这让国米后防突然遭遇人荒。目前贝尼特斯手中在后防线上能打出的牌只有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桑顿,以及难得出场一次的马特拉齐外加几名零出场的小将,连体育经理布兰卡也无奈承认,冬季引进后卫势在必行。

据此前《国米新闻网》称,贝尼特斯愿意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约翰逊。但除了要得到霍奇森同意之外,还需面临皇马、尤文的竞争。皇马方面西媒称约翰逊是穆里尼奥钦点的收购对象,而斑马军团则是在阿圭拉尼的力荐之下对英格兰国脚虎视眈眈。

(大熊)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