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任命新主席 红军救世英雄功成身退

2010年11月26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任命新主席 红军救世英雄功成身退

功勋主席马丁-布劳顿即将告别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了一条球队高层人事变动的消息。现任老板约翰-亨利的最重要伙伴、新英格兰体育基金会(NESV)主席汤姆-沃纳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席,而现任主席马丁-布劳顿将在11月30日正式卸任。

利物浦官网描述了马丁-布劳顿从四月份上任以来的功绩。虽然现年63岁的马丁布劳顿在利物浦队内的任期只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但是他在利物浦球迷心中是当之无愧的救世英雄。他在与两位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特的斗争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最终帮助红军找到新的买家,完成球队易主。而马丁-布劳顿也在完成这一光辉功绩之后选择告别。

利物浦现任老板约翰-亨利也通过官网向即将卸任的马丁-布劳顿发出慰问,“我要向马丁-布劳顿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了他在利物浦队的杰出工作,他临危受命,面对困难和挑战,并一直为球队的利益考虑,我为我能和他一起工作感到高兴,祝愿他在未来生活中一切顺利。”

接任马丁-布劳顿的将是约翰-亨利的多年伙伴汤姆-沃纳,近些年来他与亨利一起多次涉足体育行业。而对于此次能够接手利物浦主席一职,汤姆-沃纳也显得十分高兴:“能够从马丁手里接过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主席职位,我倍感荣幸。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宏伟的计划,为球队未来进行长远的考虑。我和利物浦的目标是为了球迷们努力工作,将利物浦打造成一家永远前进的俱乐部。”

而这次主席交接的时间将是在11月底完成,马丁-布劳顿在11月30日正式离任,汤姆-沃纳将在12月1日正式上任成为利物浦新任主席。

(小董)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