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利物浦劫国米猎物 霍奇森欲1500万签新迪亚拉

2010年11月15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劫国米猎物 霍奇森欲1500万签新迪亚拉

利物浦看上姆维拉(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利物浦官网转会绯闻板块的消息,利物浦打算在冬季市场拿出1500万英镑引进法甲新星姆维拉,主帅霍奇森已经动身飞往法国对他进行考察。

在本赛季第13轮英超联赛中,红军客场0-2不敌维甘竞技,目前积16分排名第11。虽然在后腰位置上引进了梅雷莱斯和鲍尔森,但是球队在防守时仍然显得很吃力,梅雷莱斯还曾经被对手撞飞,这样的后防使得球队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因此,红军亟需一名强悍的防守型中场来保证球队的攻防转换。这时,主帅霍奇森的目光盯在了法甲雷恩的90后新星姆维拉身上。利物浦比赛一结束,他就匆匆飞往法国考察这名刚过后裔。

姆维拉今年刚满20岁,他体力充沛,拦截凶狠,团队配合意识强,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姆维拉于2004年进入雷恩青训营,2009-10赛季开始在球队站稳脚跟,成为雷恩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共为球队出场35次,其中有33次是首发,在赛季末的各项统计中,姆维拉的跑动距离、抢断、铲球等数据均名列前茅。

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也为姆维拉带来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但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前途。新帅布兰科上任后,立即将姆维拉扶正,后者也以优异的表现回报了法国新帅,他在布兰科的第一场比赛中被评为场上最佳。法国《队报》也大呼:“姆维拉让我们忘记了图拉朗和拉斯-迪亚拉,他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目前,姆维拉的实力也引来了不少豪门的疯狂追逐。除了利物浦,意甲的国际米兰、德甲的拜仁,还有法甲的里昂和摩纳哥都对他垂涎三尺,其中最对姆维拉最饥渴的当数国际米兰。前段时间,坎比亚索左腿韧带撕裂,贝尼特斯亟需一名防守型中场来应对剩余比赛,姆维拉无疑是最佳人选。因此,利物浦若想得到姆维拉,还得绞尽脑汁与三冠王国际米兰斗智斗勇。

姆维拉与雷恩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俱乐部面对这么多家豪门的邀请,自然要大大捞上一笔。据悉,雷恩俱乐部将姆维拉标价1500万英镑,否则免谈。

(panaldo)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