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确认托雷斯受伤 为西班牙出战成疑

2010年11月15日04:4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确认托雷斯受伤 为西班牙出战成疑

利物浦官网截图:托雷斯伤情未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官方网站中宣布球队头号前锋托雷斯脚踝韧带受伤,但是具体的康复时间还不确定。由于已经入选了西班牙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名单,托雷斯还会与西班牙汇合,但是能否出场还不确定,

利物浦官网称,“托雷斯是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托雷斯被对方后卫粗暴的铲伤,但是他还是坚持踢完了比赛,他的表现值得肯定。现在队医已经确定他是脚踝韧带受伤,幸好伤的并不严重,不过具体的恢复时间还不确定。”

据悉,托雷斯还是会赶赴西班牙国家队报到,但至于是否能出战与葡萄牙的友谊赛则不能确定。利物浦的队医组将会与西班牙队医进行沟通,希望西班牙队可以让托雷斯留下来休养,以免长途奔波劳累造成伤势恶化。

(小董)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