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铁闸曝霍帅给他穿小鞋 再伤是拜他所赐

2010年11月15日08: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失败,总要找原因。赛后行家就认为,此役司职右闸的卡拉格其实在中路组织防守更好,右路不妨用连续几场首发表现都不错的小将凯利。

凯利?正选格伦·约翰逊呢?按预测,约翰逊早该复出了。但赛前一天,霍奇森不仅否认他有望上场,还说了如下重话,“只要他打出国脚水准,伤愈后当然能回主力。坦白说,迄今为止他没有打出——至少没有能经常打出——我期望的那个水准。”

本赛季约翰逊英超只上了7场,过去8场只首发了1场(欧联杯),表现确实一般。但主教练就算在更衣室骂得狗血喷头,出外还是该维护弟子的面子,霍太公却明显不在乎约翰逊的想法,“你必须问他,‘你觉得为俱乐部打出了英格兰最佳右后卫的水准吗?’如果他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我们就只能各自保留不同意见。”

形势不顺,更衣室本就容易哗变。霍奇森这样火上浇油为哪般?有媒体猜测,这是在为冬窗转会提前运作。霍帅认为前任贝尼特斯1800万镑高价买下的约翰逊周薪高达12万镑,而小将凯利已经出头,约翰逊值得出清。冬窗就要开启,曾带过约翰逊的几个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和贝尼特斯)都对他颇有兴趣,公开的决裂难道是演给转会市场看的大戏?

也许不是巧合,11月12日,在报道鲁尼续约过程中占尽先机的《每日镜报》又独家爆料,雷纳提出冬窗要走。媒体还援引施梅切尔的话说,曼联更衣室现在到处是“雷纳要来”的流言。传说这是因为霍奇森更喜欢施瓦泽,而雷纳可以卖出高价。

但这一消息迅速遭到雷纳的否认,“这完全是不真实的,我从没说过1月想走,或者任何时间想走。我还有长期合同,我对俱乐部是完全忠诚的。上周新老板和包括我在内的一些球员会面过了,我对他的一些说法很开心。全体成员都在努力工作,我们可以与积分榜前列抗衡,我们不会被媒体流言分散注意力。”据说雷纳在和霍奇森的不和中,得到了新任足球战略总监科莫利的支持。

约翰逊比雷纳更难忍气吞声,他已揭竿而起,要求和负责转会事务的科莫利面谈,澄清霍奇森的言论,并告御状表达对霍太公“沉闷战术”的不满,更衣室内战进一步升级。接近约翰逊的消息来源说:“从霍奇森到来后,格伦的命运就迅速走下坡路。霍奇森的战术非常沉闷,霍帅的公开批评也非常无理。他的鼠蹊伤势尚未完全恢复,就被强迫训练,这让他伤休的时间更长。”

14日,霍奇森试图大事化小,“我们都希望约翰逊找到他在英格兰的状态,这只是我一般性的评论,我总有权说这样的评论吧?我们有这样一个有能力的球员,希望他把这种能力展现出来。如果一个球员有能力却在场上展现不出来,那有什么意义?我们知道格伦没问题的,不过他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先让身体健康起来,希望下周六他就能够复出了。”

霍帅的这番话是否能弭平和约翰逊的冲突,还不得而知。但养伤中和霍帅有仇的可不仅是约翰逊,阿格和霍太公的关系也已经很僵。在上周的全队会上,副帅萨米·李据传也和霍奇森发生了冲突。看来,在老板换人之后,霍奇森这位美国老板任命的主帅,已经成为了新的冲突之源。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