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7场拿5分只剩半条腿 靠主场带不来冠军

2010年11月14日04:40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半条腿如何走到最后?一支渴望有所建树的球队,不仅主场战绩要稳定,客场成绩也不能差。可是目前利物浦遭遇的情况就是主场客场战绩相差太大,客场取分太难,想要复兴,霍奇森的客场心魔必须去除。

击败切尔西后的喜悦很快就消散在利物浦球迷的心中,因为随后的两个客场,对阵两个并不强大的对手,他们得到的仅仅是1分。维冈至今排名倒数第四,净胜球为-11;斯托克城战绩稍好,本轮击败利物浦后,他们刚好以净胜球优势压制利物浦,晋升积分榜上半区,而利物浦重新回到下半区。

客场战绩,已经成为霍奇森绕不开的心结。上月底击败博尔顿之前,霍奇森率领的球队在英超已经整整15个月没能赢得客场胜利。上赛季率领富勒姆,除了首轮击败后来降级的朴茨茅斯,农场主在剩余的比赛中客场无胜绩。而率领利物浦征战,霍奇森的球队客场成绩同样难以启齿。客场7场比赛1胜2平4负,仅拿到5分,这哪里是一支有雄心球队该有的表现?

利物浦主场的战绩是3胜2平1负,勉强看得过去,可以排名上半区。在安菲尔德球场,有球迷的支持,利物浦总能风生水起,也取到不少的分数,能够擒下领头羊切尔西也算是一大成就。但是在客场,利物浦这个战绩就显得寒碜,7场比赛才拿到5分。赛季打到1/3,利物浦客场的成绩拖了后腿。

早先屯兵农场,霍奇森一个赛季客场只赢一场,却也安稳无忧。甚至凭借这“半条腿”,还杀进欧联杯决赛,好不风光。可现在入主安菲尔德,球迷们不可能只满足于联赛中游的战绩,他们更渴望贝尼特斯曾给他们带来过无数欢乐的“欧冠夜”。今天比赛到最后,部分随队到客场的球迷开始高唱“达格利什赞歌”,球迷们既是怀恋那个时代的美好,当然,也是怒霍奇森不争。

客场战绩不佳,霍奇森心魔难解。同样患有客场心魔的还有托雷斯,西班牙金童在安菲尔德有着47场比赛44球的高效战绩,可是到了客场,他的进球率也下降不少,45场才打进17球。面对KOP看台,托雷斯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但离开这里,他的进球率也有下降。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