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安东尼曾电话求助科比 飞侠:做好现在的事

2010年11月12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尽管“甜瓜”安东尼科比从未在同一支NBA球队打过球,但他们却有过微妙的关系,比如:安东尼此刻经受的转会困扰,正像科比几年前曾遭遇过的。据美国《FANHOUSE》透露,安东尼曾就是否应该选择离开掘金而致电科比,希望科比能给出宝贵的意见。

作为一名年龄更大、更富经验的老将,科比在NBA这些年可谓是经历过风风雨雨。安东尼目前在掘金所出的境地,与科比在2007年所遭遇的情况就非常相似。这也难怪,当困惑出现时,安东尼想起了科比。对于科比的个性和成功,安东尼有着某种特殊的尊重。

“我对他说,确认你自己想清楚了你想要做的事。”科比在接受FANHOUSE的采访时透露说,“他给我电话,希望能听到我的建议。这是我唯一能对他说的。我们的情况非常、非常相似。”

科比并无意为安东尼指出一条具体的道路。他仅仅是作为一位朋友,简单地指出安东尼最需要做的:确认自己是快乐的,不要带有遗憾。至于安东尼是否应该离开掘金,又去往哪支球队,那不是科比能够帮助到的。

“我觉得人们把这类事情看得太严重了。”科比表示,“水在桥下流,事情总是要发生的。他还在掘金,就要继续为掘金打好比赛。当有一天他真的被交易了,那时候,才会成为一个故事。”

从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来看,安东尼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不会再想什么交易,现在要做的就是带领掘金赢球。目前,他场均贡献24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关注到了安东尼的表现。“我们能理解有些事情是不在球员的控制范围内的。你只能继续打好球。”禅师坦言道,“卡梅隆的表现给我很深的印象,他打得很努力,状态很投入。”

科比也继续表达了对安东尼的支持,也希望球迷能理解安东尼:“他还在这里(掘金)。所以你最好享受他还在这里打球的时刻,让他知道你们是多么爱他,好让他改变主意,留下来。”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