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安东尼赢数据输比赛 罗斯扮演关键先生

2010年11月09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品论)

ESPN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ESPN消息,掘金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掘金以92-94憾负对手,安东尼全场得到32分8个篮板4次抢断,赢得了数据,但是却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掘金从开局早早便进入了状态,凭借安东尼的出色发挥,掘金首节以28-23领先对手,不过次节比赛公牛的状态回暖,而掘金在进攻端陷入泥潭,芝加哥单节回敬了一个27-15,然而下半场回来后丹佛再度卷土重来,将劣势一举挽回,末节比赛两队展开僵持,但是凭借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最终在主场守住了胜利。“德里克(罗斯)打的侵略性十足。”公牛前锋罗尔-邓赞叹道,“我们已经打了很多硬仗,所以理应赢下比赛,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钟时掘金还持有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之后公牛打出了一波16-6的反击高潮,就此改变了比赛的形势,安东尼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5.3秒时上篮得手帮助掘金将比分改写成88-90,但是此后公牛利用罚球锁定胜利。“他们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反击。”安东尼说道,“而我们的反击只是在第三节出现。”

事实上掘金在最后时刻仍有机会,比卢普斯将球传给阿弗拉罗,后者三分不中,从而让丹佛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赛后阿弗拉罗也自己检讨起来。“昌西(比卢普斯)打得非常棒。”阿弗拉罗说道,“我应该为投丢那一球负责任,当时我认为他要去投篮,他习惯于完成这样的任务,但是他在最后时刻选择了传球,说实话,他打得很聪明,而我投那一球时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无法摆正自己的姿势,否则我完全能够投中那一球。”

诺阿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3分19个篮板,在开季的六场比赛中均拿到了两双,从而成为继1978-79赛季阿蒂斯-吉尔摩尔之后首位在开季场场拿到两双的公牛球员,吉尔摩尔在当季开局连续11场拿到两双。“诺阿不断用封盖来干扰我们的投篮,他保护了禁区。”安东尼说道,“他能量十足,竟然抢下了19个篮板,你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个大个子。”

罗斯在前三节比赛一共只有16投3中,但是到了最后一节却5投4中,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公牛最终拿到了胜利。“德里克是我们的领袖。”诺阿说道,“到了关键时刻,他绝对不会哑火,他将责任扛在了自己的肩上,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原因。”

赢下这场比赛,公牛主帅锡柏杜也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我喜欢我们的战斗模式。”锡柏杜说道,“我们在第二节有些迟缓,但是此后我们打出了侵略性,完成了逆转。”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