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18分气走安东尼 公牛险胜掘金

2010年11月09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公牛主场迎战掘金,结果他们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以94-92险胜对手。罗斯虽一度萎靡,但全场仍抢下18分,气走安东尼并止住两连败。

罗斯21投7中18分6助攻,17分7篮板,吉布森16分6篮板5盖帽,诺阿12分19篮板,博甘斯10分。掘金方面安东尼32分8篮板,比卢普斯14分5失误,阿弗拉罗13分,哈灵顿10分7篮板,史密斯10分。

主场作战的公牛自然先发制人,吉布森,博甘斯和邓接连出手,主队以7-2开局。不过掘金不甘示弱,内内和安东尼随即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比卢普斯侧翼三分命中后,掘金以14-12反超了。公牛之后开始渐渐落入下风,吉布森在首节还剩2分28秒时底线投中好不容易帮助主队以21-18重新领先,但掘金随即送出10-2的冲击,哈灵顿三分投中后,客队以28-23反超5分结束首节。

掘金次节继续追击,阿西克防守三秒违例,安东尼罚球得手后将比分变成31-23。阿西克突破暴扣得手,小甜瓜马上两罚全中,史密斯又在侧翼飙中三分,36-25。逆境之下公牛倒也硬起,随即发起一波冲击,短短5分钟内,主队奇迹般的反超,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吉布森两罚全中,44-41,公牛轰出了19-5。半场最后时刻主队牢牢控制局势,罗斯底线三分投中后,将双方半场比分定格在50-43。

此一时彼一时,易地再战后轮到公牛殴打掘金,主队也一路领先,该节还剩5分15秒时,博甘斯底线三分命中,公牛以64-53领先11分。然而随后的比赛又出现戏剧性的变化,阿弗拉罗连得5分,安东尼则在该节最后时刻突然爆发,短短的1分17秒内小甜瓜一口气连得10分!掘金三节战罢后竟以70-68反超了。

末节双方拼杀更加激烈,史密斯外线三分命中后安东尼上篮得手,掘金以77-70领先7分。然而公牛毕竟主场作战,在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公牛又将比分迎头赶上,比赛结束前3分39秒时,罗斯突破上篮反超比分。随后主队始终控制局势,安东尼虽然在比赛结束前47.9秒抢断罗斯,但比卢普斯同样出现失误。小甜瓜随后上篮得手后,掘金仍以88-90落后2分。客队被迫犯规,而诺阿两罚一中也确实给掘金最后一次机会。但阿弗拉罗三分不中,宣告丹佛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