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盛赞罗斯讨好公牛 暗示未来或加盟风城

2010年11月09日05:5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将会带领球队前往芝加哥公牛作战,这位在今年夏天闹出无数交易传闻的球星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将精力完全放在了怎么带领掘金取得胜利上。然而另一方面,安东尼也对曾经考虑引援他的芝加哥公牛给予极高的肯定,他这样大献殷勤的行为,可能也是在对公牛的一种暗示和讨好。

公牛的球迷如果曾经对球队获得安东尼怀有梦想,那么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应该把这些全部忘记,几个小时后,安东尼就会身穿掘金的球衣走入联合中心的赛场,与公牛展开交锋。

在今年夏天关于安东尼的流言蜚语层出不穷,而公牛也曾经被爆料和掘金进行沟通。当时公牛提出的筹码是鲁尔-和泰贾-吉布森,不过和其他的交易传闻一样,最终这些报价都因为安东尼拒谈续约和交易的事情无疾而终。当然安东尼仍然可能随时被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毕竟目前拒绝同球队续约的他,已经成为了掘金的不稳定因子。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安东尼表示自己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怎样引领掘金取得胜利上。“如果我现在是一位自由球员的话,那么我可以表示自己想要加盟哪支球队,但是现在我还不是。”安东尼表示,“我现在将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掘金上,我在为掘金打球。如果现在我去想别的事情,那么显然是错误的。”

然而安东尼在随后的采访中也对公牛表达了颇高的好感,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公牛的打球方式,也对公牛的几位球星赞赏有加。

“我不想去说一些话,然后让人们以错误的方式去理解。但是任何人都愿意和德里克-罗斯这样的球员打球。”安东尼表示,“他是一位年轻的控球后卫,一位年轻的明星球员,他可以很好的提升和降低比赛的速度,他每个赛季都在改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公牛还有着年轻的内线悍将乔科姆-诺阿,他们还拥有卡洛斯-布泽尔。”安东尼说,“现在布泽尔还处于伤病当中,但是即使如此他们也已经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了。”

此外安东尼也表示迈克尔-乔丹在公牛创造的辉煌让这支球队有着不同寻常的气氛。“当然,乔丹曾经在这座城市打球,这座城市本身也是一座大城市。”安东尼将芝加哥视为三大顶级篮球城市之一。“每个人都知道芝加哥的篮球故事。作为他们的对手,我确定他们不会为我加油。”

目前掘金的战绩为4胜2负,他们仍旧是季后赛的热门竞争者,在谈到是否还存在着继续留守掘金的时候,安东尼依然表示存在这种可能。“当然可能续约,为什么不呢?我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可能不存在。”安东尼表示,“我们现在在赢球,我本人对此感到非常快乐,而球队中其他人也都如此。”(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