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32分救不了掘金 两年后他身边物是人非

2010年11月09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掘金客场以92-94不敌公牛安东尼全场贡献32分8篮板4抢断2盖帽,表现可谓精彩。只是这样的表现,依然无法拯救掘金。

安东尼今年夏天饱受转会传闻困扰,似乎也一心想要离开丹佛这座城市。不过因此就说小甜瓜在场上表现打折,这也是不负责任的说法。本赛季至今为止安东尼场均贡献24.7分7.7篮板,命中率达到51.4%,可谓很给力。而今日与公牛一战,只不过是他这个赛季的一个缩影罢了。

最能浓缩小甜瓜表现的,莫过于第三节最后一分半钟时的情形。当时掘金落后对手8分,眼看就要带着落后步入末节,这对于客场作战的丹佛来说相当不利,此时安东尼挺身而出,他先是突入篮下,在被诺阿盖帽的情况下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然后强起命中。解说直言:“安东尼这下发了狠了。”

甜瓜的表演没有结束,仅仅23秒后,他又在吉布森跳投不中的情况下偷下完成快攻,同时还造了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尔-跳投还是不中,安东尼则继续开火,外线张手就是一记三分!双方打成68平。但安东尼的目的可绝不仅仅只是将比分扳平,该节结束前17.7秒,小甜瓜脚踩三分线又准确的将球投入公牛篮筐。偌大的联合中心球馆一片鸦雀无声,安东尼在短短的1分17秒内,个人连砍10分!

从落后8分到反超2分,在安东尼眼里就是这么的简单。而掘金也凭借安东尼的瞬间完成反超,并逆转战局。到了末节开局阶段,掘金一度领先7分,胜利在握?

丹佛又让安东尼失望了,小甜瓜一度沉寂,球队也由此陷入沉沦。安东尼的伙伴呢?比卢普斯在最关键的时刻被对手抢断,内内全场只得到8分,板凳匪徒史密斯和哈灵顿同样表现平淡……反观公牛?尽管主将罗斯21投只有7中,但主力球员却是人人上双。

“两年前我们还是一支精英球队……”在安抚安东尼时,掘金总爱搬出这样的理论。只是两年过后,掘金多少让人感觉到物是人非。安东尼还是那个安东尼,但他身边的伙伴,却已经不再是当年一起并肩杀入西部决赛的那群伙伴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