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尼克斯引安东尼梦碎 甜瓜满意掘金现状欲留守

2010年11月10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休赛期闹得沸沸扬扬的交易流言当中,尼克斯一直都对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抛媚眼试图吸引他加盟,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纽约人组建另一支豪门球队的美梦恐怕就此破灭。因为安东尼在对纽约人的厚爱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了对掘金现状的满意。

“知道有这样一座城市渴望我的加盟,这种感觉很棒,”安东尼在回答记者的采访时说,“他们知道我的生活背景,知道我在那里出生,事实上那就是我的家。因此每个人在谈论我的未来时,总是会自然而然地提到那里。”对于安东尼未来归宿的问题已经俨然NBA当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在一名记者开玩笑地问“甜瓜”,一旦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安东尼会选择哪个球衣号码的问题时,他哈哈地笑起来了。虽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甜瓜”也还是谈论了当今尼克斯的球队状况。“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看起来相当不错,”安东尼说起小斯,而双方也是私底下极好的朋友,“他和菲尔顿在挡拆配合方面越来越好了,而尼克斯也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的。”

尼克斯在休赛期的时候一直都致力于交易安东尼,毕竟“甜瓜”出身于布鲁克林地区,也对自己的家乡表达了兴趣。“我知道尼克斯,以及那里的球迷们都希望能够招揽来优秀的球员,”掘金前锋艾尔-哈灵顿如是说,“但是我认为他(安东尼)还是留下来了,他也会意识到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我曾经劝他留下,这是我个人的希望,也是我的祈愿。”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之所以会选择留下来的原因之一恐怕就是掘金因为他而进行管理层的调整,刚上任的球队总经理马赛-乌奇里在此前一直都反对交易安东尼,这就使得“甜瓜”有一种置身于自己球队的感觉。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安东尼慢慢打消了奔赴尼克斯的念头,而且对现在球队的状况非常满意。

“我也希望球队(掘金)能够运行得流畅一些,”安东尼说,“这也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将我们阵容名单当中的球员们都凝聚在一起,这样才能赢得胜利。我想若是我们的战绩是0胜6负的话,那么我的态度肯定会发生改变,但在我们现在还不是这种状况时,我还不能对此乱加谈论。现在我所处的是一个极好的状况,我们正在赢球,这让我感到很高兴,而且球队的其他成员们也同样兴奋。”

(梧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